【图】新款蕾丝旗袍裙图片欣赏   手把手教你如何选购旗袍

2015/10/20 14:19:20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裙通常指左右侧缝开衩的裙。是取旗袍下半段,作为造型的一种女裙式样。由于它保留了旗袍修长合体的造型风格,一般裙长在膝盖以下开衩长度以满足基本的腿部活动量为准。

旗袍裙通常指左右侧缝开衩的裙。是取旗袍下半段,作为造型的一种女裙式样。由于它保留了旗袍修长合体的造型风格,一般裙长在膝盖以下,下摆微收,开衩长度以满足基本的腿部活动量为准。裙子造型附合人体体型,优美流畅。旗袍裙从旗袍演变而来,它不仅没有丢掉旗袍的风格,旗袍裙将旗袍的风格和文化底蕴发扬光大。旗袍裙如何选购才能凸显女性的魅力呢。选购旗袍群首先要看面料,在化工原料充斥面料市场的今天,选择一款好的旗袍裙首先要选择好面料。旗袍裙面料有针织面料、亚麻面料、真丝面料等等类别。根据不同气候选择不同面料。至于款式,旗袍裙的样式很多,开襟有如意襟、琵琶襟、斜襟、双襟;领有高领、低领、无领;袖口有长袖、短袖、无袖。在众多款式中选择一款喜欢的确实很难,不过买衣服要遵循的第一眼原则,就是第一眼喜欢的就是最适合自己的,选购旗袍裙一不例外。在玲琅满目的旗袍裙中自己看到第一眼就喜欢的旗袍裙一定是适合自己能让自己展现魅力的旗袍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