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鞋带系法详解    这些小技巧你必须知道

2018/2/7 11:35: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鞋是现在很多人喜欢的一款鞋子,一般上班族的人都喜欢穿这种款式的鞋子,鞋子上面有鞋带,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系,下面我们来看看皮鞋鞋带的系法。

生活中鞋子的种类有很多,比如说运动鞋、棉鞋、拖鞋、高跟鞋等等这些,而皮鞋也是其中一类,这款鞋子很受大众的喜欢,现在的上班族都离不开皮鞋,正式的场合都要穿正装皮鞋什么的,皮鞋的鞋带有很多种类,不同的鞋子鞋带的系法也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皮鞋鞋带的系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皮鞋的款式是有很多种的,不同款式的皮鞋鞋带的系法也是不一样的,对于那些多孔皮鞋来说,鞋带的系法也是很有技巧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将鞋带翻到外侧的位置,从鞋尖部位开始,将鞋带从里面穿出,将穿出来的鞋带依次交叉,一直把鞋口的孔穿完,然后将弄好的打个结就行。

对于四孔皮鞋来说,上面说的系法也是可行的,需要的时候可以参照上面的系法进行。鞋带的系法和上面说的有很多相似点,先将鞋带翻到外侧的位置,将其中一段鞋带按照顺序依次穿过鞋孔,一直把鞋子上的鞋孔穿完为止,然后把第一步剩下的另一端从绕线下方拉到剩下的一个鞋孔,这样把鞋带穿出来就好。

生活中很多人喜欢穿休闲的皮鞋,而这种皮靴都是三个孔的,穿鞋带也不是很复杂,有时候只需要把中间的那个位置穿好就行,也可以三个孔都可以穿。系鞋带的时候先从鞋口那里开始穿,一直到鞋尖位置收尾,其实皮鞋鞋带的系法只要用心学习的话是不难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