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掉皮了如何补救 教你让它恢复原状的方法

2018/1/29 13:17: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鞋破了如何修复?皮鞋常常不小心被路上的石子或别的东西划破,破了后,影响了皮鞋的美观。如果皮鞋头轻微踢破或者踢掉皮,可以先用细纱纸打磨平整,再进行修复。

经常穿皮鞋的人都会发现,穿着的时候需要格外仔细,不能随意去踢硬物。如果不小心碰到了硬物等,皮鞋很容易就出现掉皮的现象。如果你最喜欢的一双皮鞋掉皮了,该怎么办呢?扔掉?未免太可惜了。其实,掉皮的皮鞋是可以补救的。那么,到底该怎么补救呢?

如果破损的面积比较小的话。试一试使用女性使用的睫毛膏,涂上去,等到睫毛膏完全干了之后,再正常的擦一层鞋油,估计就看不出来损伤的痕迹了。当然,这个只适用于破损的面积比较小的情况。如果破损的面积太大,这一招就不可行了。

还有一个方式,可以很好很有效的修补掉皮的皮鞋。把鸡蛋清和鞋油混合均匀,涂在破皮的地方,涂抹一遍,完全干了之后,再次进行轻轻的均匀的涂抹。直至破皮的位置,稍微高于鞋面的其他地方。第二天的时候,再涂抹一层鞋油,基本上就好了。

如果破损的面积比较大的话,就需要到鞋店去需求专业的帮助了。有经验的师傅会根据你的破损的位置和面积的大小,帮你进行修补或者是干脆改变样子本来的面目,当然,如果费用比较高,而且改变了鞋的本面目的时候,基本是可以放弃修补了。

现在,因为皮鞋穿着比较方便,而且打理简单易行,对我们的脚也比较好,舒适性比较高,皮鞋越来越受到欢迎。那么,平时我们在穿着皮鞋的时候,该如何做好日常的保养工作,让我们喜欢的鞋穿的长久呢?

第一,一定不要每天都穿同一双鞋子,要每天交换或者轮流穿,这样能够延长鞋子的使用寿命。

第二,一双鞋,如果长时间不穿着,一定要擦了鞋油之后再收起来,避免长时间的放置使其失去光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