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的钩法详解    简单几步教会你

2018/1/29 13:01: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很多妈妈都喜欢自己编织鞋子给宝宝穿,要知道宝宝的皮肤是很脆弱的,所以日常用的所有东西都要格外注意,下面就简单介绍几种鞋子的钩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科技的飞速进步,现代人的生活水平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有了钱之后大家都喜欢在网上买东西,比如说什么衣服,鞋子,裤子这些,当然现在也有些人喜欢自己编织鞋子,尤其是妈妈们,她们都十分注重孩子的健康,所以经常编织柔软的鞋子给宝宝穿,下面我就介绍几招鞋子的钩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其实鞋子的种类是有很多种的,现在鞋子的数量、款式那是各种各样的,比如说拖鞋、休闲鞋和运动鞋等等这些,这些鞋子都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相信每个人的家中都是有这几款鞋子的,不同的时候我们会穿不一样鞋子。

其实环境的不同我们穿的鞋子类型也是不一样的,当在外面玩的时候,大家喜欢穿休闲鞋,上班的时候会选择皮鞋,而运动时候就会穿运动鞋,拖鞋一般是在家里时候穿的。其实季节的不同穿鞋风格也是不一样的。冬天的时候大家喜欢穿的是毛绒的鞋子,下面我们看看毛绒鞋子怎么钩才好。

鞋子的钩法其实不是那么难的,只要仔细一点就行。首先准备好要用的东西,比如说针和剪刀、毛线这些,接下来面临的难题就是选材,选择的毛线要柔软的,弄好之后就可以开始钩织鞋子。先在针上面钩出小辫,同样方法编织下去,编成柱子样之后在两端加针,钩几圈一直弄成圆型,定型完成之后就差不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