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怎么清洗 教你两个实用小妙招

2018/2/5 16:09: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皮鞋,相信朋友们应该都很熟悉了,它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鞋子。顾名思义,皮鞋就是用各种动物的皮来做成的,那么,这种鞋子应该怎么清洗才是正确的呢?

每年一到了十月份左右的时候,很多人就开始穿起了各式各样的皮鞋,无论是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几乎每个人都拥有至少一双这种鞋子,因为它不仅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暖效用,还能让人显得更加的成熟,所以这种鞋子非常受人们的喜爱和欢迎。

但是,由于这种鞋子是使用某些动物的皮来制作而成的,所以它不怎么容易进行清洗,一不小心就会将它弄坏掉。但是,对于这种鞋子,并不是全无办法的,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两种比较容易进行操作的方法。

1、使用专门的清洁喷雾

朋友们可以到市场上买一瓶专门用来清洁这种鞋子的喷雾,之所以选择喷雾,是因为这种形态的清洗用品不会伤害到鞋子本身。先将鞋子简单的擦拭一下,让它的表面不会太过于干,接着在沾到脏东西的地方喷几下,注意不要太多。然后用手指稍微搓几下,并用凉水将鞋子冲干净就可以了。

2、用软软的布来擦拭

如果朋友们的鞋子并没有沾到太多的污垢,那就不用使用上面的那种喷雾了。朋友们可以找一块软一点的布,或者擦眼镜的那种也可以。然后用布沾一点水,在弄脏的地方轻轻的擦至污垢消失即可。

上面这两种办法都是很方便的,但是朋友们还要知道一点,那就是在清洗结束之后,不能将鞋子直接放到有阳光的地方,要把它放在有遮挡物的地方,比如屋檐下面,不然容易起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