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磨脚怎么办 酒精还有如此厉害的作用

2018/2/4 13:5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鞋磨脚怎么办?特别是新鞋,一定会有一段时间的“磨合期”。怎么才能将这些伤害降低呢?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仔细的介绍一下怎么缓解磨脚的情况。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Versta

因为新鞋不可能完全合脚,特别是真皮的鞋子,肯定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对于女孩子来说,穿着美丽的高跟鞋却要经受如此大的磨难,实在是让人不开心。其实,在穿鞋之前只要你做一些“小手段”就能将鞋子软化,变得不再磨脚。

一、厚袜子

很多人穿新鞋的时候是不穿袜子的,这样就会让鞋子和脚直接接触,自然会出现磨脚的情况。穿上厚袜子就能够保护自己的双脚,减小自己脚上皮肤的摩擦力。如果是高跟鞋的话,在鞋跘等部位贴上创可贴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来源:站酷

二、酒精软化

将浸满酒精的纸巾或者毛巾放在你觉得磨脚的地方,并放置一整夜。经过酒精的挥发,磨脚的地方应该变得更加柔软了。这时候穿就不会出现难受的问题了。如果时间很赶,用吹风机加热皮面也能减少摩擦。

来源:站酷

三、油脂润滑

通过油脂的润滑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减小摩擦,这种方法还能够顺道保护皮面,让皮鞋变得更加光亮。在磨脚的地方涂抹一点油脂,然后在自己的脚上也涂抹一些,这样就能解决问题了。

四、其它

其它还有一些简单的小方法,比如用热毛巾加热鞋面,然后用手拉扯,这样就能让鞋子的形状更加随意。但是这样的方法对皮面是有一定伤害的,如果不赶时间,那么还是用油脂或者酒精的方法来处理比较好。大家还有什么好方法?分享给你的朋友们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