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男真皮的款式怎么选择 适合自己的很重要

2018/1/31 14:0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说男款的鞋子款式没有女生那么的多,但是在设计上也还是有不同的地方,并且不一样的设计适合的人群也是不一样的。那么你知道哦自己适合哪一种真皮皮鞋吗?

1、掌握皮鞋的挑选技巧有助于你选到适合自己的鞋子

虽然说男生穿的鞋子种类和设计没有女生的那么复杂,但是总是会存在一些设计上的差异,不同的设计感和颜色,就会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格,自然而然适合的人群也是会存在不同的。如果你想要给自己买一双皮鞋,那么你知道自己适合哪一种吗?掌握下面这些挑选技巧很重要。

2、一脚蹬的款式更正式

一般来说,一脚蹬款式的鞋子,鞋面的设计都是很简单的,不会有太多复杂的设计,越是简单干净的鞋面就会显得更加正式,适合商务型的男生穿。如果你需要搭配正装或者是参加一些重要活动可以选择这种款式。

3、系带款式显得休闲随意一些

如果你只是日常的穿着,那么可以选择比较休闲一点的款式,这样在日常生活中穿才适合,系带款式的鞋子可以是大家考虑的对象,并且这种鞋子也适合比较年轻的人穿。

4、布洛克雕花款式很有风范

如果你喜欢时尚感比较强一点的装扮,那么你可以选择布洛克雕花的款式。鞋面上的雕花设计会增加设计感,并且具有英伦复古的味道,如果你喜欢自己的穿着打扮有味道一点,可以选择这样的鞋子搭配格子款式i的衣服。如果你喜欢文艺一点的穿搭,这样的鞋也可以满足你的要求,搭配毛衣就行了。

5、真皮材质的鞋要注重保养

要想让鞋子的使用寿命更加的长,那么日常的保养的工作一定要认真的做,及时的给鞋子搽护理鞋油,穿着的时间会更长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