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磨脚后跟怎么办 这几个妙招帮助你解决

2018/2/1 14:13: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比较喜欢皮鞋这一个款式的鞋子,因为它不管是款式还是材质都是很上档次的,但是很多人买了新的皮鞋之后会出现这样的问题,那便是会磨脚后跟,这应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作者:IVASHstudio

皮鞋到底不是运动鞋,不管是再好的质量的皮鞋都是会磨我们的脚后跟的,特别是那些新买的皮鞋,严重的会将我们的脚后跟磨得血肉模糊的,这样的问题困扰着很多爱美的小仙女们的,在这个时候爱美与新皮鞋不能够同时拥有。

虽然说有的皮鞋的材质是软的,但是有时候还是避免不了造成脚后跟的磨损,很多人对于这个问题采取的做法是等到脚后跟起茧之后再穿,这样便不会那么疼了,但是这样的做法是很愚蠢的,为什么要用自己的疼痛作为代价呢?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其实对于皮鞋磨脚后跟这个问题有着很多的解决方法的,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应该怎样解决。首先我们可以用肥皂抹在我们的新皮鞋上面,这样便是增加了润滑度,脚后跟在于皮鞋接触的时候会由于光滑而不会磨脚的了。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网络上有一个比较流行的方法,那便是用毛巾或者是其他的东西放在脚后跟的位置,然后将鞋子和毛巾一起放入冰箱里面一个晚上这便是解决了这个问题,这是因为毛巾增大了鞋子脚后跟的宽度,让我们的脚和鞋子之间有了一定的距离。

还有一种比较常见的办法是用创口贴贴在我们的脚后跟的位置,这样使脚后跟与鞋子之间有了一个隔离物,这样便起到了很好的保护脚后跟的作用,其实还有很多方法解决脚后跟磨脚的问题的,这需要我们细心的发现生活中的小技巧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