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鞋的织法介绍  让你温暖整个冬天

2018/2/7 11:3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几次寒流的降临,不少人都会把自己的裹得跟不倒翁似的。但要注意的是,脚底也是不需要呵护的。因此,这时候就要为自己准备一双温暖又舒服的棉鞋了。

一接近过年,“北风呼啸、气温低下、雪花纷飞”的景象就会陆陆续续的登场,惹得不少怕冷的女性会被冻得瑟瑟发抖,连出门游玩的欲望都没有。虽然很多人早已为自己准备了雪地靴、羽绒服、毛衣、围巾等保暖服饰,但想要舒舒服服的过冬,大家还是有必要给自己准备一双棉鞋的。特别是生活在北方的人群,小脚丫也是需要我们用心去呵护的。

因此,今天给大家分享几个编织棉鞋的技巧,让你在家就可以动手做。

1、首先,在编织棉鞋之前,美眉们务必要把一些基本的材料准备好,如毛线,毛衣针,尺子等等。一般来说,在设计棉鞋的大小之前,大家还要先把鞋底给搞定了。通常鞋底的塑料胶,市面都有卖,大家可以去那里进行选购。然后自己用毛线编织出一片鞋底布,将它贴向鞋底,再用针线固定起来。

2、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鞋面了。或许鞋面外表看上去会比较复杂,但其实掌握一些小技巧的话,你也是可以轻松做出来的。一般情况下,编织鞋面就跟我们编织毛衣一样,都是采用平针,钩针,挑针的方式。不同的是,每编织一行,美眉们都必须要多加几针。这样才可以打造出越来越饱满的形状。

3、鞋面编织好之后,大家还需要将它们进行缝合。取一根长一点的绣花针,穿上4条纤维绳,将海绵和鞋面缝合在一起。但注意的是,在缝合时要把握好力度,以免出现大小间隔不一样的尴尬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