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棉鞋款式多样 是秋冬季节必备的保暖神器

2018/1/27 14: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已经进入严冬季节了,你是否还能忍受侵入骨髓的寒冷?在这样的一个寒冬里,你需要的当然是一款舒适温暖的毛线棉鞋啦!毛线棉鞋的优点实在太多,一起来看看吧!

冬天的寒冷大家都知道,在北方还好,因为有暖气,起码在家里是很暖和的,但是南方就很惨了,天气很冷又没有暖气,晚上在家里坐着全身都冰的,特别是双脚,如果没有做好保暖,很容易就长冻疮了,这时候你就需要一双温暖的毛线棉鞋了。

毛线棉鞋多是自己手工编织的,鞋底使用柔软的绒面布,穿起来软绵绵的,舒适暖和。鞋面是双针毛线设计,这样更暖和。手巧的妹子还会编织很多漂亮的图案,看着就很温馨,心情也变好了。

用毛线编织的棉鞋款式有多种,有跟的、没跟的,还有高颈的,可以保护脚踝。所以当你织棉鞋时,一定要根据需要来编织。

如果是编织孩子的棉鞋,不要高颈的,因为孩子很调皮,喜欢不断脱鞋穿鞋,高颈的会很难穿。小孩喜欢动物,可以编织小动物图案的棉鞋,多种鲜艳的颜色搭配会更漂亮,这样小孩也更爱穿。

如果你是为老人织棉鞋,考虑到老人的身体比较差,高颈的棉鞋保暖好。花样应该成熟稳重一些的,也可以用鲜艳的颜色,这样老人看着心情好,如果是男人,颜色不要太花,简单一些更好看。

手工棉鞋不仅可以在家里穿,也可以带到办公室穿,女孩子上班一直穿高跟鞋很累,在坐着工作的时候可以穿棉鞋放松脚掌,手工棉鞋,虽然不及皮鞋时尚,但它的舒适性是很好的。

手工棉鞋男女老少都爱穿。它比买的毛鞋暖和耐用,鞋底可以防止打滑,孩子、老人穿着会更安全,不会滑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