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款名牌女包 使你轻松驾驭不同风格服装搭配

2015/9/28 20:39:35 作者:O2-ma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服饰有着千变万化的风格,配饰也同样如此。当大家在苦恼今天应该走什么风格的时候,相应地,你也要考虑搭配什么风格的女包才会让整体的风格更加完整。

服饰有着千变万化的风格,配饰也同样如此。当大家在苦恼今天应该走什么风格的时候,相应地,你也要考虑搭配什么风格的女包才会让整体的风格更加完整。但是这对于懒懒的女生来时候,是一件十分折磨人的事,所以百搭的黑色包包将会是你最钟爱的配饰之一。
一件十分有女人味的连衣裙,高开叉的设计,无疑为穿着者增添了性感的味道。而且裙子的图案虽然复杂,但是因为有特色,而让人印象深刻。此时选择的包包的单品,应当气质与裙子一样,显示出浓郁的女人味。

条纹的上衣,是经典的黑色与白色的组合,所以显现出来的第一风格是休闲。对此模特选择的女包,是全黑色配色的单品,不仅百搭,而且容量很大,适合大家在通勤上班的时候选择搭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