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款毛衣怎么搭配外套 这个冬天一定要学会这样穿

2017/12/6 7:27: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长款毛衣一直是比较流行的单品,很多女孩都很喜欢,不管是作为内搭还是单穿都是不错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中长款毛衣应该怎么搭配衣服才能更好看。

很多女孩都喜欢把中长款毛衣直接外穿,比如图一中的女孩,米白色长款针织衫搭配黑色小皮裙,脚上搭配了一双帆布鞋,非常青春靓丽的一身装扮,而且越发显得腿长了,小仙女们是不是心动了?

或者图二中更优雅的一种穿法,高领暗红色中长款毛衣搭配灰色半身长裙,这款搭配比较适合成熟女性,非常的婉约知性,大家追求的高级感是不是轻而易举的就穿出来了?还有就是要跟大家强烈推荐她身上的这个灰色,想要高级感用它准没错。

虽然长款毛衣外穿好看,但冬天来了,我们也要保暖是不是,所以,接下来我们就看一看中长款毛衣应该怎么搭配外套,让我们一起温暖的过冬吧。

灰色的长款针织衫搭配墨绿色大衣,两个颜色都是很沉稳的颜色,配在一起也是非常的和谐。墨绿色近年来非常的流行,高级灰也是一直没有退出舞台,这两个颜色还是值得入手的。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米白色的长款针织衫,外搭大红色的毛呢大衣,红色显得人精神饱满,过年的时候一件大红色的衣服再合适不过了。

长款毛衣搭配长款针织开衫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就像图一中的女生,黑色的长款毛衣搭配灰色针织开衫,尽显温柔知性。图二中的搭配看起来就很温暖,黑色的高领长款毛衣搭配棕色的长款毛呢大衣,很稳重的颜色搭配,你们想不想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