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大衣配什么围巾 这样穿一秒提升高级感

2017/12/6 7:25:12 作者:YUd2-ye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色介于黑色和白色之间,如米灰色、烟灰色,都极显高级质感。在冬天,一件灰色的大衣既搭配围巾可以轻松凸显都市女性的优雅精致,又能一秒变身时髦的法式女郎。

大衣是每个女生的衣橱里必不可少的款式,比起沉闷的黑色和不耐脏的白色,灰色大衣的造型感和实用性都很强,成为了永远不会过时的凹造型神器。灰色的高级感已然是脱俗气质仙女们的标配。可是,经常会有人觉得自己把灰色大衣穿得太平淡,告诉你,你和时髦精之间只差一条围巾的距离!选择同色系或者驼色的围巾即可彰显不俗的品味。

头号热门的颜色就是驼色,它和灰色之间可以产生和谐温柔又具有时髦感的化学反应,围一条驼色围巾,瞬间变身散发着知性味道的小姐姐,要的就是这个范儿!而且,驼色真的特别显脸白哦!

还有一种颜色是大家比较不会想到的,就是同色系的灰色!灰色配灰色?还有这种操作?别不信,现在就看看街拍达人们是怎么搭配的,是不是效果很赞呢?虽然一身全是灰色,但莫名觉得很高级有质感!秘诀就在于,在搭配灰色围巾的同时,不要忘了背一个颜色抢眼的包包,或者佩戴一个漂亮的饰品来点睛!

黑色围巾也是一个安全的颜色,如果你喜欢酷酷的低调帅气风,那么黑色真的再合适不过了!里面可以搭一件黑色的针织衫,围上黑色围巾,穿一件有廓形的灰色大衣,走路带风,帅到飞起!

看到这里,超显气质的灰色大衣应该搭配什么围巾,你学到了吗?只要搭配得当就能够塑造精明利落的气!快快打开衣橱,寻找属于你的穿搭灵感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