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STE推出全新轻质甲板鞋系列

2015/9/29 12:29: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LACOSTE

 LACOSTE  2015FW SAULIEU 4

    LACOSTE品牌创始人RENÉ LACOSTE不仅是一名非同凡响的网球界传奇人物,更是一名执着的发明家。他曾说“我要把这个职业印在我的名片上。我的整个生命就是用来创造的!”他创造的LACOSTE品牌以运动作为永恒的主题,在着重精良设计,秉承优雅法式风尚的基础上,LACOSTE先后推出了网球、高尔夫和航海系列,将运动场风格带入都市生活。

1.png

    2015年秋冬季,LACOSTE以品牌重要系列之一“航海风”作为蓝本,推出SAULIEU 4轻质甲板鞋系列,新系列秉承品牌特有的时尚基因,并做出了精妙的改良,是LACOSTE先生所推崇的“创造精神”的最佳体现。SAULIEU系列从14年推出起,就因高品质的材料,出色的细节设计以及舒适的脚感备受关注。本季SAULIEU 4包含5个核心纯色款式,轻便百搭。鞋面采用LACOSTE标志的小凸纹网眼面料,并别出心裁地以麂皮和帆布同色混搭,与皮革镶边和同色缝线相呼应,配合LACOSTE鳄鱼徽标,为鞋款注入年轻的活力。设计中汲取了甲板鞋的精华,延续摩登廓形,舍弃了360度的鞋绳结构,取而代之的是后跟部分的咖啡色皮质短带,以金属孔眼加以固定,体现品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

2.png

SAULIEU 4系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