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选购婴儿秋装   为你介绍婴儿秋季的穿衣法则

2015/9/30 14:31:54 作者:M-cang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踏入秋季,气温开始下降,照理说人们应该适当增添衣服,由于宝宝温度调节能力和抵抗力都比较弱,该保暖的部位还是需要注意的。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踏入秋季,气温开始下降。照理说人们应该适当增添衣服,但是又碍于有“春捂秋冻”的说法,有些爸妈就开始迷茫了:“究竟秋季应该让宝宝穿少点呢,还是让宝宝穿多点呢?”其实,秋天适度经受些寒冷,能够提高皮肤和鼻粘膜的耐寒力,对安度冬季有益。不过宝宝温度调节能力和抵抗力都比较弱,“秋冻”要讲究循序渐进,该保暖的部位还是要注意的。

秋季宝宝穿衣法则:

1. 给宝宝穿衣服,要保持头部散热,头部过暖反而会令宝宝心烦头晕;衣服不要穿太多,以不妨碍宝宝活动为前提。

2. 妈妈可以随时摸宝宝的手,如果手上的温度适中而颈背又没有汗的,说明宝宝穿的衣服量适中。
3. 宝宝秋季穿衣服,可以遵循“三暖”的法则,即“背暖、肚暖、足暖”。

到底要选什么样的衣服,才能让宝宝在秋天保持“背暖、肚暖、足暖”呢?下面马上介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