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高跟的简单介绍 专属女人的魅力诱惑

2015/9/30 15:10:53 作者:YUa-q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这三个字不管对男人还是女人来说,都有着极大的诱惑,但是诱惑的性质却有很大区别。女人喜欢高跟鞋是因为她们需要高跟鞋来装饰自己,美化自己。

女士高跟鞋的问卷分析

1  第一章·高跟鞋的起源   

身高只有154cm的路易十四,22岁才开始亲政,此前红衣主教马萨林统治了法国18年,那么,路易十四在马萨林死后,面临的创建自己的政党、铲除异己的宫庭内战必定很不容易,所以我们不难想像在重重的重压下,他在自己的身高和君王威信之间有极大的落差感,于是他让鞋匠把他的鞋子后跟垫高,来寻找这一平衡点,于是因为路易十四的“矮子乐”我们得到了高跟鞋      15世纪的一个威尼斯商人娶了一位美丽迷人的女子为妻,商人经常要出门做生意,又担心妻子会外出风流,十分苦恼。一个雨天,他走在街道上,鞋后跟沾了许多泥,因而 步履艰难。商人由此受到启发,立刻请人制做了一双后跟很高的鞋人。因为威尼斯是座水城,船是主要的交通工具, 商人认为妻子穿上高跟鞋无法在跳板上行走,这样就可以把她困在家里。岂料,他的妻子穿上这双鞋子,感到十分新奇,就由佣人陪伴,上船下船,到处游玩。高跟鞋使她更加婀娜多姿,路见之人都觉得穿上高跟鞋走路姿态太美了,讲求时髦的女士争相效仿,高跟鞋便很快盛行起来了。 

 第二章   ·高跟鞋的诱惑   

高跟鞋,这三个字不管对男人还是女人来说,都有着极大的诱惑,但是诱惑的性质却有很大区别。女人喜欢高跟鞋是因为她们需要高跟鞋来装饰自己,美化自己;而男人对高跟鞋的钟意则是由于他们对穿着高跟鞋女人的关注。有些女人形容自己为“高跟鞋控”来表达自己对高跟鞋的无限痴迷,而男人对高跟鞋的痴迷甚至无须亲眼见到,只须耳朵闻见高跟鞋踩踏地面的声音便能产生一股强烈的发射。        高跟鞋虽然定义很简单,但是种类却很庞大,尤其随着女人对高跟鞋需求的越来越高,高跟鞋的设计只能朝着多元化发展,否则这种供求关系便会失衡;而另一方面,从男人的角度出发,无论哪一款高跟鞋,看久了都会出现审美疲劳,只不过是时间长短的问题罢了,所以女性如果想用高跟鞋来赢得悦己者的观赏和赞美,不光是穿的问题,选择和变化也很重要。       男人眼中,不同的高跟鞋款式所体现出的女性魅力也自然不同,即便是对同一个女人而言,最简单的道理,不穿高跟鞋的女人与穿高跟鞋的女人所散发出的,女性魅力显然是后者更抢眼。但,对于穿高跟鞋的女人来说,选择不同的高跟鞋款式也同样是在塑造不同女性魅力,当她们在选择高跟鞋的时候,其实她们心底都有一种需求,一种魅力塑造的需求,她们需要释放怎样的魅力,就会选择她们心意的款式。不过,女人的美,并不是留给自己欣赏和陶醉的,悦己者的目光和赞誉才是她们最想得到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