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衬衫配吊带图片 怎样穿更潮流

2018/3/9 13:57:12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8年的流行服饰特别多,其中,白色衬衫搭配吊带就算一款,这款搭配除了寒冬季节不能穿,其他时候都比较适合。那么,哪些款式比较潮流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一、白色衬衫搭配吊带款式多样。

白色衬衫搭配吊带的服饰相对流行,无论是春秋季节,还是夏季,都有对应的款式来搭配。而且造型多样,不仅可以吊带裙搭配白色衬衫,也可以是吊带背心搭配白色衬衫都是比较好看的。

二、白色衬衫搭配吊带半身裙。

白色衬衫搭配吊带,真的是每一套都可圈可点。就拿上图两款吊带半身裙来说,左图的V领吊带长裙,搭配白色针织衬衫,尽显可爱与活力。右图的吊带半身包臀及膝短裙,搭配长袖白色衬衫,成熟优雅。

三、白色衬衫搭配吊带背心。

白色衬衫与吊带的搭配之所以流行甚广,和丰富的款式不无关系。除了裙子,背心搭配起来也比较好看。内搭与外搭都比较出彩。左图的白色透明衬衫内搭黑色背心,加上黑色短裙,满满的性感与女人味。图右的白色衬衫外搭印花豹纹背心,可爱与时尚感也是比较足的。

四、白色衬衫搭配吊带彰显青春魅力。

谁说搭配白色衬衫的吊带不是裙子,就是背心了,背带牛仔裤就是不错的选择,如图左所示。不仅学院风十足,而且能够充分彰显青春魅力,完全是减龄的好帮手。

五、白色衬衫搭配吊带体现职场风格。

白色衬衫与吊带搭配起来真的是丰富多变,可性感,可知性,可成熟,可以尽显可爱,也可以彰显青春,还可以体现职场风格。如图右所示,这样简单的黑白条纹吊带马甲,内搭白色衬衫,不想有气场都不行,职场女性值得入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