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院风毛衣衬衫降温必备搭配  清新时尚让你爱不释手

2015/10/2 18:26:55 作者:W1-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续好几天的高温天气,让人有点受不了,但下周又将降温,降温时该怎么穿衣呢?不妨试试毛衣+衬衫搭配吧,小清新的学院风,你一定爱不释手哟! 干净又乖巧的白色……

连续好几天的高温天气,让人有点受不了,但下周又将降温,降温时该怎么穿衣呢?不妨试试毛衣+衬衫搭配吧,小清新的学院风,你一定爱不释手哟! 
咖啡色毛衣+衬衫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咖啡色的毛衣,简约中带些个性味道,内穿白色衬衫,露出的衣领有韩系学院风魅力,翻领采用波浪形剪裁更为精致,下身穿灰色格子短裙,英伦范清新气息很迷人。
编制花纹毛衣+衬衫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酒红色编织毛衣,是很精致的服饰,还有种俏皮可爱气息,内穿浅蓝色衬衫,在降温时穿刚刚好,下身穿藏蓝色短裙,内扎的穿法能扮嫩减龄,洋溢青春活力的装扮值得一试。
白色毛衣+衬衫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干净又乖巧的白色毛衣,第一眼看去就喜欢上这种美好,内穿蓝色衬衫,露出的衣领展示少女的清新可爱,下身穿牛仔小脚裤,穿上高跟短靴,降温时穿有暖心的清新气息。
酒红色毛衣+牛仔衬衫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酒红色的毛衣,带些复古的味道在春天穿,展示出文艺范气息,内穿经典百搭的牛仔衬衫,时尚的层次感,既显甜美又乖巧,配小脚裤又显瘦,活力装扮很好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