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毛呢外套怎么搭配 职业女性穿着的4大禁忌

2015/12/16 14:03:22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你觉得走高调的路线有点疲倦,有点厌倦的时候,不如换点新鲜的口味吧,灰色毛呢是你正确的选择。它可以白领范,可以文艺范,也可以可爱范,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

当你觉得走高调的路线有点疲倦,有点厌倦的时候,不如换点新鲜的口味吧,灰色毛呢是你正确的选择。它可以白领范,可以文艺范,也可以可爱范,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灰色毛呢外套怎么搭配好看?下面就介绍几个灰色毛呢外套怎么搭配的技巧吧。
灰色长款毛呢外套+圆领毛衣+短裙

在现代忙碌的大世界中,白领们还在为你的穿着打扮而感到烦恼吗?长长的灰色毛呢外套,帮助你展现修长的身材,再搭配圆领包颈毛衣和短裙,扎起头发,白领气息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来了,让你驰骋职场,不再孤单。

灰色毛呢外套+长衣+围巾
“我不要做女汉子,人家要做淑女,要走文艺范”,这是否是你的心声?在这个秋风袭来的季节,伴随着一丝丝的凉爽,它为你防寒保暖,为你展现文艺范,它就是灰色毛呢外套。它搭配白色长衣和黑色包,又围上带有印花的围巾,单手插兜,真是文艺范十足。
灰色西装毛呢外套+黑色衫+蕾丝裙+黑色打底裤
当可爱颂响起的时候,你可否伴随着音乐,露出你可爱的一面呢?也许你不会装可爱,就让我来帮你吧。短款的灰色毛呢西装外套,娇小引人怜爱,让人有保护的欲望。白色蕾丝小短裙,黑色打底裤,头戴毛绒帽,这种青春、可爱的气息,你能否抵挡的住?有了你,我的世界从此充满着可爱。
灰色毛呢外套的搭配就是如此的简单,时尚不需要理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