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手串怎样挑选 两步教会您挑选

2015/10/4 10:39:06 作者:M-liuyaj…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佩戴蜜蜡手串成为一种新潮流,怎么挑选一串好的蜜蜡手串就显得至关重要了。蜜蜡手串跟平时的饰品是不一样的,它是带有磁场的,没有的蜜蜡手串,只有最适合的。

蜜蜡手串

蜜蜡属于有机珠宝,惧怕高温和大幅变动的温差,因此不要长时间置于太阳下或是暖炉边,温度过高会使得蜜蜡变软,导致外表消融,变黏。有人说夏季不是佩戴蜜蜡手串的好时节,我彻底不认同,地球的地热还不能到把蜜蜡烤化的程度,并且夏季汗渍许多,汗渍会让蜜蜡变得更圆润,这是把玩蜜蜡的好时节。蜜蜡手串的硬度极低,摩氏硬度在2-3之间,仅比指甲略硬一点。所以尽量不要和其他高硬度宝石放在一同,防止被其他高硬度宝石划伤,这也是为什么蜜蜡手窜上珠子之间要用椰壳、皮子离隔的缘由。还有,蜜腊手串也不能与其他有机溶液触摸,如酒精、汽油、香水、化妆品等等。另外,蜜腊手串很容易由于脱水而干裂、所以应常上油或常把玩,防止其脱水(建议您用橄榄油)。每件蜜蜡都是蕴涵不一样灵性的活化珠宝,最好的养护方法即是常常佩戴,汗渍的会滋补蜜蜡,它将变的润泽通透,富于变化,肌理细腻,触手温润。

随着佩戴蜜蜡手串成为一种新潮流,怎么挑选一串好的蜜蜡手串就显得至关重要了。蜜蜡手串跟平时的饰品是不一样的,它是带有磁场的,没有绝对最好的蜜蜡手串,只有最适合的。

第一,蜜蜡在摩擦的时候会散发出一股奇特的香味,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先闻闻它的气味,看自己的鼻子能否适应这样的气味,至少得保证自己不会被这种香味呛到。好的蜜蜡是在稍微摩擦时才有气味的,在常温就有气味的蜜蜡手串可能是有些商家故意加上某种香料的,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切记。

第二,蜜蜡手串的大小直接决定了它的价值,把自己中意的几个蜜蜡手串进行重量比较,越重的当然是越值钱的。最好戴在手上感受一下它的重量,这样更直接的接触就能比较出哪个更好。也可以看看蜜蜡手串的外观,表面无光泽的可能就是那种顶级的老蜜蜡手串。总之,重量越重,光泽越暗淡,其品质也就越好,价格也越高。

123下一页

    蜜蜡手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