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透明校服若隐若现 学生反映其让人尴尬

2015/10/5 20:01:24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半透明校服
校发半透明校服 女生内衣若隐若现,正定一中为该校高一、高二学生发放了两套一模一样的夏季校服,有学生反映,该校服比较轻薄,材质为网眼布料,导致学生的内衣若隐若现。

校发半透明校服 女生内衣若隐若现“犹抱琵琶半遮面” 近日,正定一中为该校高一、高二学生发放了两套一模一样的夏季校服,有学生反映,该校服比较轻薄,材质为网眼布料,导致学生的内衣若隐若现,一些黑色、红色等深颜色内衣更是可以看清楚颜色,这让不少学生尤其是女生感觉十分尴尬。不少学生因为害羞,拒绝穿该校服上课。穿上之后内衣若隐若现。2013年5月份河北正定一中的半透明校服被学生质疑,校方坚称半透明校服只是为了让学生凉快,但有女学生反映,穿上了半透明校服内衣若隐若现让人特别尴尬。河北的“半透明校服”暴露的不仅是简单的衣服问题,其中还包含了学校缺失的公共服务理念和缺乏有关部门的监管。

报道中提到,发放的两套校服中,上衣男生为蓝色T恤,女生为粉色T恤,裤子则男女生统一为黑蓝色长裤,材质为网眼布料。女生透露说,穿上校服后内衣的轮廓十分清晰,如果穿有颜色的内衣,还能清楚地看到颜色。该校一名文科女生称,半透明的校服实在让她们觉得不好意思,生怕男生看到自己的内衣,遭到嘲笑。

2013年5月份,河北正定一中向本校高一、高二学生发放了两套一模一样的夏季校服,试穿后,有学生向当地媒体反映称,校服比较轻薄,材质为网眼布料,导致内衣若隐若现。不少学生尤其女生着装后感觉尴尬,甚至拒穿。对此事进行报道后,在网上引来强烈反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