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款潮流搭配告诉你灰色大衣里面穿什么  让你尽显优雅气质

2015/10/5 20:01:30 作者:K-yang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色大衣里面穿什么
灰色是属于无彩色系的那一种。虽然有呆板、单调之嫌,却能透出稳重和含蓄。因此想要调和它,用彩色系中的任何一种颜色去搭配都能完成,如果要将灰色穿得好看……

灰色是属于无彩色系的那一种。虽然有呆板、单调之嫌,却能透出稳重和含蓄。因此想要调和它,用彩色系中的任何一种颜色去搭配都能完成,如果要将灰色穿得好看,你必须学会用其他色彩去激活它。那么灰色大衣搭配什么内衣比较潮流呢?

潮流搭配第一款:这款束腰款式的灰色大衣很有女人味哦,纯色设计时尚百搭,简约修身的版型显得知性大方,搭配碎花连衣裙,下身打底袜和高跟鞋优雅又有气质

潮流搭配第二款:这款灰色大衣有着精致的细节设计,大衣的边缘采用蓝色线条点缀,显得更加个性时尚,挺括的剪裁加上特大号的版型,要的就是这种感觉,搭配深色衬衫和白色紧身裤,尽显知性魅力,又不失清新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