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泰国英拉私房照泳装 七大技巧教你搭配泳衣显出身材

2015/9/8 19:56:0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英拉,泰国前总理。泳衣多指女性游泳时的专用衣服,现在也有男性泳衣。泳衣与体操衣不同,一般泳衣浸入水中不会下沉。选泳衣最主要的就是泳衣和身材要如何搭配?

英拉·西那瓦,泰国前总理,国防部前部长,著名企业家。1967年出生于泰国清迈府,第四代泰国华裔,祖籍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塔下村,梅州客家人后裔,是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最小的妹妹,比他信小18岁。英拉先后在泰国清迈大学和美国肯塔基州立大学取得政治学学士和政治学硕士学位。泳衣多指女性游泳时的专用衣服,现在也有男性泳衣。泳衣与体操衣不同,一般泳衣浸入水中不会下沉。选泳衣最主要的就是泳衣和身材要如何搭配?

1. A型身材 :胸部不够丰满是很多东方女性的烦恼,胸部细小扁平的女性,想令胸部看来更丰满,就一定要选择一些前胸有褶的泳衣款式,因为具立体感的褶纹,可令胸部看来更浑圆。若想效果更加显著,可再选择桃红色、黄色等颜色鲜艳的泳衣,衬托在白皙的肤色下,可令线条更加突出。
重点:胸部带有弧度线条、"V"形分割线、在胸前加上半杯形或比基尼专用的胸垫,选择不规则的大花图案,颜色以鲜色为主,可遮掩突出来的垫边。避免选款式太简单且单色的泳衣。

2. B型身材:腰细胯宽是东方女孩最典型的体形,要想修正这种体形可以尝试裙式泳衣和分体式泳衣,都能收到不同的效果。裙式泳衣的下摆可以起到遮盖作用,但应该注意的是裙摆的宽度,过于紧身只能起到相反作用。分体式泳衣由于其中间的分割,减弱了腰部和胯部的对比,从而突出了细腰而减少了人们对宽胯的注意。若是臀部丰满,就应该选择平脚式或短裙式的泳衣,上身配上较夸张的图案,便可有效遮掩肥大的臀部。因为夸张的图案有转移视线的作用,而短裤或短裙则能有效遮掩丰满的臀部,发挥出修饰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