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泰国英拉私房照泳装 七大技巧教你搭配泳衣显出身材

2015/9/8 19:56:0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英拉,泰国前总理。泳衣多指女性游泳时的专用衣服,现在也有男性泳衣。泳衣与体操衣不同,一般泳衣浸入水中不会下沉。选泳衣最主要的就是泳衣和身材要如何搭配?

重点:微微翘起的裙摆、平角裤。也可在泳衣外加件围巾,这有助于遮盖臀大及腿粗的缺点。
3.H型身材:本来就身材平平了,再穿上简单的泳衣就更显得"清汤挂面"了。用设计独特的泳衣来增加身体的层次美感,可以让你变得神秘而性感。比基尼就是不错的选择,它可突出线条美,令腰部和腿部看起来更加修长。但颜色方面应以素色为主,尽量避免选择色彩鲜艳和图案夸张的款式。当然虽然这类抢眼的款式可令身材显得较丰满,但就未能令身形显得修长。
重点:透明材料的运用、有层次感的露肤设计。
4.上身过窄的身材:选择入膊款式,可突显锁骨及横膊位。

重点:拣Halter-neck挂颈或单膊幼带或低剪裁露肩款式,这样会令两边膊头显得宽一点。

5.下身较粗的身材 :对于腰部较粗且欠缺线条的女士而言,不论穿何款泳衣,只需懂得颜色的配搭,便可得到收细腰部线条的效果。一件上下身不同颜色或图案的泳衣,就是最好的配搭,可有效地突出腰部的轮廓,令曲线更玲珑。也可选穿三点式或两件头,将视觉焦点转移至上下位置,腰部因此看来好像纤细了一点。腿部粗壮如球员的女性,不妨穿一些高衩剪裁的泳衣。虽然这样会把双腿全展露出来,但在视觉上反而会令双腿显得较修长,令线条变得更有美感,或者穿裤侧两边是细带缚绳的款式,这也会令双腿看来较长。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