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搭配图片女生 彰显帅气风格

2015/10/6 10:57:07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搭配图片女
皮衣向来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强势的,小编喜欢它,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而对于很多人来说,皮衣外套,是作为一个帅气的角色存在的,而且搭配也简单,无需过于复杂……

皮衣向来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强势的,小编喜欢它,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而对于很多人来说,皮衣外套,是作为一个帅气的角色存在的,而且搭配也简单,无需过于复杂,穿上它之后,有让你一秒钟变时尚的魔力,你感受到了吗?

图中的皮衣外套,是纯黑色的配色,这应该是最安全的设计。另外,对于领子的设计,小编是最感兴趣的,而且比较特别。虽然有翻领,但只有一个,更上面的一层,是立领,特别吧?

没有翻领效果的机车皮衣服饰,你喜欢吗?这样的单品,给人的感觉是皮质的棒球服外套,虽然没有翻领来得狂野,但是依旧有着皮衣的帅气感觉。模特对此的搭配是条纹上衣与灰色的高腰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