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的吊坠图片 各式各样的吊坠衬托你的美

2015/9/23 13:18:04 作者:Q-wangj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吊坠,一种首饰,配戴在脖子上的饰品,多为金属制,特别是不锈钢制和银制,也有矿石,水晶等制的。只要是用于祈求平安,镇定心志和美观为主要用途。当今主要流行的...

吊坠,一种首饰,配戴在脖子上的饰品,多为金属制,特别是不锈钢制和银制,也有矿石,水晶等制的。只要是用于祈求平安,镇定心志和美观为主要用途。

分类
当今主要流行的是钻石吊坠。一般钻石吊坠中比较常见的按材质主要为:铂金钻石吊坠、18K金钻石吊坠。这两种为常见的钻石吊坠,也是很多结婚新娘购买的吊坠之一。
铂金钻石类
铂金钻石吊坠是由铂金材质镶上钻石然后达到一种完美结婚的效果。铂金钻石吊坠一般较为常见的为PT950材质的钻石吊坠。pt950材质配钻石吊坠最佳。其材质决定了它又很好的契合性!
K金钻石类
K金钻石吊坠也是一种大众化的钻石吊坠,其K金含量不同呈现出不同颜色。14K中有6种:红色、红黄色、深黄色、淡黄色、暗黄色、绿黄色;18K也有5种:红色、偏红色、黄色、淡黄色、暗黄色。较为常见的为18K金钻石吊坠。也是很受顾客朋友欢迎的一种材质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