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多高适合穿马丁靴 搭配得好才重要

2018/3/22 7:47: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近几年来,马丁靴在人们的服饰搭配中随处可见。马丁靴因为其外形炫酷,而且耐穿舒服的优点受到越来越人的喜欢。有人就想知道,到底男生需要多高穿马丁靴才好看呢?

一、什么是马丁靴?

要从起源来说,那大概是因为马丁靴是一位名字叫做马丁的人制作出来的,所以才叫马丁靴。马丁靴刚开始制作的初衷只是为了给腿部受伤的人穿的,但因为它富有特色的美观的外形,以及十分耐穿的特点,从而使马丁靴开始面向大众化。而经过不断的创新与发展,马丁靴有了更加丰富的外观和颜色,使其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也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它。

二、男生穿马丁靴需要多高才好看呢?

一般来说,身材高挑修长的男生穿上马丁靴来会更加好看,但是这也不能说明身材矮小的男生就不能穿马丁靴。只要懂得如何合理地搭配,知道如何做到扬长避短,无论高个子的男生,还是矮个子的男生,都可以把马丁靴穿出自己的风格。

三、矮个子男生穿马丁靴有哪些注意事项?

1、如果身材矮小的男性朋友在穿马丁靴的时候,应该尽量选择那些短筒的马丁靴,而且应该选择那些深色调的小裤脚的裤子,颜色上尽量同为深色系,这样会使得双腿在视觉上显得更加修长。

2、在穿马丁靴时尽量不要穿长款的大衣,应该选择一些短款修身的外套,这样会显得更加精神。

3、如果是普通的休闲裤搭配马丁靴,可以把裤子的裤脚折起来一到两折,这样会更好看。

4、在挑选马丁靴时,可以选择一些鞋底较厚,而且还有隐形的内增高鞋垫的马丁靴。这样的鞋子让你穿起来立即变高。而且马丁靴在内增高这方面做得十分到位,基本上不会让别人看得出靴子里面藏有内增高鞋垫,大可放心穿着。

5、其实有自信的男生穿什么都好看,自身的有自信的精神面貌才是真正好的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