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眼镜   选对镜框很重要

2018/2/6 11:27: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圆脸妹子们是否有过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眼镜的苦恼?面对琳琅满目的眼镜不知道该怎么挑选,有时候喜欢的也不一定适合自己,现在一起和大家来看看如何挑眼镜吧。

现在眼镜已经成为一种配饰,而并不仅仅是作为近视镜来戴。好看的眼镜可以让自己更加出彩,给整体的搭配加分很多,但是在选择眼镜框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确,如果选择的不好的话就会适得其反。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圆脸适合什么样的眼镜?

一般来说,圆脸的人都比较可爱,所以我们在选择眼镜的时候,要么延续可爱的风格,要么就减轻脸部的圆润感。所以圆脸的人可以选择圆框的眼睛,这样的话可以有放大眼睛的效果,而且也跟脸型很搭配,看起来非常的可爱。

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的脸显得更加瘦一点的话,那么就不要选择圆形的眼镜了,可以选择大框一点的方形眼镜,或者是长形的眼镜。尤其是长形的眼睛可以把人的视线向两边拉,这样显得脸要长一点,看起来也就更加瘦一点。

同时也不要选择颜色过于深的眼镜,因为颜色太深的眼镜,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加的分明,让圆脸看起来有圆润感,而且容易显得脸比较大。圆脸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带无框的眼镜。

没有框的眼镜可以模糊脸部的线条,让你的脸部看起来更加柔和,尤其是那种上面有框下面无框的眼镜,即适合圆脸的脸型,而且也非常时尚,还可以显的下巴更加的尖一点,看起来脸部也要小巧很多。圆脸的女生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眼镜,就可以改变自己的脸型,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柔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