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平底女图片展示 教你马丁靴的6种搭配方法

2015/10/7 9:28:19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颜色图案很多,黑色是最传统,此外,鲜艳的红色、黄色等也很流行,甚至有格子、花纹,铆钉等流行元素。马丁靴分为矮、中、高三种,一般矮腰的马丁靴比较常见。

马丁靴从来都是次文化的象征、街头流行的鼻祖,是时尚文化不可或缺的符码。它坚固耐穿,即便它已经在脚下变得很旧很旧,还是依然漂亮,给人的感觉就似一位亲切的老朋友。
定义:马丁靴分为矮、中、高三种,一般矮腰的马丁靴比较常见。颜色图案很多,黑色是最传统,此外,鲜艳的红色、黄色等也很流行,甚至有格子、花纹,铆钉等流行元素。怎样和衣服搭配,是马丁靴穿好看的关键因素。专业来说,马丁鞋分为8孔、10孔、14孔、20孔,且英式的鞋底较为厚,耐穿。
来历
马丁大夫(Dr.Martens)是一个听起来很有趣的品牌名字,这个品牌的诞生也充满了传奇色彩。1945年的德国,一位叫克劳斯·马丁(Klaus Martens)的医生在阿尔卑斯山滑雪的时候不慎摔伤了脚。在康复过程中,为了走路的时候腿更轻松一些,克劳斯·马丁和他的一个朋友在轮胎的橡胶材质里灌入了空气,开发出了“空气气垫鞋底”。之后,他们将这种设计进行了注册,专为那些有腿疾或腰痛的德国妇女产保健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