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鹿晗同款手链曝光 让你瞬间变得优雅迷人

2015/10/7 9:31:11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鹿晗同款手链
有的人喜欢常年带手链,有的则是将手链作为装饰来搭配衣服,差不多每个女孩都有一两条的手链,但是对于手链又是知道多少呢?目前市面上有钻石手链、宝石手链..

夏天已经悄然临近,也到了女孩穿裙子手链的季节了。我们现在出去逛街往往会被各种各样的首饰品给乱花了眼,买瓷网小编给您推荐几款好看又便宜的陶瓷手链,看着每一样都很好看,不知道买哪件好。 

有的人喜欢常年带手链,有的则是将手链作为装饰来搭配衣服,差不多每个女孩都有一两条的手链,但是对于手链又是知道多少呢?目前市面上有钻石手链、宝石手链、水晶手链、翡翠手链、和田玉手链、佛珠手链和其他手链等。并不是所有的市面上的手链都适合自己,大家都喜欢钻石,宝石之类的,但大多都是知道它们的价格贵,对于其他的是否了解?钻石手链除了漂亮外,没有其他的功效,再加上价格因素,一般不作为大多人购买手链的考虑范围。而宝石手链在古代就曾被蒙上神秘的色彩,也多出现在权贵人的手中,这当然也不是一般消费人群所能接受的。
翡翠、和田玉、佛珠类的手链,也不在处于上班族的我们考虑范围之内。那么最后我们的选择也就只有水晶手链和其他的创意个性的手链了,佩戴水晶手链需要注意很多额细节,也不是天天都能带的。那我们可以带什么手链呢?难道没有适合我们的物美价廉的手链了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