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赏析小钱包女短款   揭秘如何制作小钱包女短款

2015/11/2 15:13:12 作者:T-li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款钱夹,这款优雅、精巧而实用的钱夹以Utah皮革制成,不仅质感柔软,随岁月变迁更添美丽,为了钱包的干净,我们要保证时常清洁它,清洁方法有:清洁钱包时……

钱包,顾名思义是装钱的包包 ,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小包,既适合自己的身份,又体现自己的个性。合适的钱包款式更能体现你的时尚指数。钱包就是人们随身携带赚钱或者其他小件物品的,自古以来也是象征人们的品位和地位。钱包不仅可以把钱和银行卡、信用卡等货币工具收集到一起装在一个小包内,而且便于随身携带使用,通常有巴掌大小。如今钱包除了以上作用外还可以是随身装饰品或当家庭照片夹使用。女士钱包根据其款式可分为中长款钱包、短款钱包。中长款钱包形状以长方形见长,长度较长。如果东西较多并把包放包里的话,以选择中长款包为宜。较短款包而言,中长款包也较为大气。短款钱包长度和宽度都较短,一般接近正方形,如果经常将钱包装口袋的话,则以短款钱包为宜。 短款钱包比较方便,可以随便放在身上的衣袋里。缺点就是装得不是很多,钱需要折。长款钱包一般比较适合放大包包里面,可以装很多钱而且不用折的。分几个方面来看,按年纪来说,不同的阶段用不同的款式,就好比现在年轻的都用长款,奶奶辈承担日常买菜的就用简单的、小的;其次是跟经济收入有关系,如果经济条件不错的根据场合搭配,如果是普通上班族,20岁——45岁的估计用长款的多。其实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看的啊。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