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赏析小钱包女短款   揭秘如何制作小钱包女短款

2015/11/2 15:13:12 作者:T-li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款钱夹,这款优雅、精巧而实用的钱夹以Utah皮革制成,不仅质感柔软,随岁月变迁更添美丽,为了钱包的干净,我们要保证时常清洁它,清洁方法有:清洁钱包时……

注意不要将钱夹与粗糙表面摩擦或揉搓钱夹,特别是皮革饰边。保持钱夹干燥,并将其放置在远离直接热源的位置(远离散热器,夏季避免将手袋留在车厢内)。 避免钱夹接触液态物体,如护手霜、洗手液、化妆品及香水,以及任何可能会将钱夹染色的物品(杂志、其他皮革等)。如果帆布或绵制内衬出现污损,请使用蘸上肥皂水(中性肥皂)的浅色、不掉毛的吸水布擦拭污渍。避免接触皮革饰边。去除皮革表面的污渍时,请使用柔软的浅色干布轻轻地进行揉搓。不使用时,请将钱夹存放于购买时附赠的棉布袋中。不要将钱夹存放在高温、潮湿或不通风的地方。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