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包包拉链拉不合怎么办 你不可错过的生活小妙招

2015/11/1 11:50:18 作者:M-zh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包拉链拉不合怎么办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在细节中有所发现。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关于包包拉链坏了怎么办我总结出的小妙招,希望对于那些拉链坏了不知道要怎么处理的人有一些帮助。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在细节中有所发现。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关于包包拉链坏了怎么办我总结出的小妙招,希望对于那些拉链坏了不知道要怎么处理的人有一些帮助。另外,介绍的这些方法不只适用于包包,也适用于各种物品上的拉链哦。

现在的包包大部分都是配置金属拉链的,尤其是一些朋克味较重的包包。对于金属拉链的包包来说,这种金属质感给包包也加了很多分。这种包包拉链坏了怎么办,不要急,我们有很多好用的方法提供给你,看下去吧。而也有一些小的包包的拉链是塑料的,塑料拉链有一个好处就是拉的时候很顺畅,不会像金属拉链那样容易卡住。那么这种包包拉链坏了怎么办又有什么解决办法呢?
包包拉链坏了怎么办—金属拉链

一般来说,金属的拉链坏了比较容易修好,例如皮包的拉链开封了,你可以把拉链从头部重新安上使用,如果还是有问题的话用一把老虎钳在拉链两侧微微用力往一起夹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