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学生书包双肩包图片大全 告诉你3个双肩包的保养小常识

2015/11/1 13:53:02 作者:T-yaos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是对背在双肩的背包的统称。根据双肩包不同的用途又分成,双肩电脑背包,双肩运动背包,双肩书包和登山包等等。根据材质的不同又会成帆布包,尼龙布包等。

双肩包是对背在双肩的背包的统称。 根据双肩包不同的用途又分成,双肩电脑背包,双肩运动背包,双肩休闲背包,双肩书包和束口绳包,军用背包,登山包等等。根据材质的不同又会成帆布包,牛津布包,尼龙布包。主要特点是方便携带,解放双手,轻负重、耐磨佳,为外出提供了方便。

双肩包的后背结构直接决定了背包的用途和档次。名牌电脑双肩包后背的结构都比较复杂,最少有六块以上的珍珠棉或者EVA做透气垫,甚至还有铝架。一般的双肩包后背就是一块3MM左右的珍珠棉做透气板,最简单的束口袋类型双肩包除了背包本身的材料外,是没有任何衬垫材料的。电脑双肩包质量较好,但款式较少。运动双肩包款式选择较多,但材质做工方面一般。时尚双肩包容量小,但适合女士在非正式场合使用。

辨别
做工
每一个转角和压线都很工整,没有脱线和跳线现象,每一针做工都很考究,这是高工艺的标 志。
材质
市面上流行的双肩包的材质都是有限的,比如说尼龙、牛津、帆布、更有甚者就是牛皮鳄鱼皮等之类的,可以归结为奢侈品了,一般电脑双肩包都用1680D双股的面料是比较中等偏上。而600D牛津布是比较一般常用的材料。另外帆布,190T以及210之类的材料通常是用于比较简单的束口袋类型的双肩包。
品牌
看谁的牌子比较响亮,就是比较受大家欢迎的,品牌有很多,并不是所有的都是适合你自己的,有着不同寓意的都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和判断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