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学生书包双肩包图片大全 告诉你3个双肩包的保养小常识

2015/11/1 13:53:02 作者:T-yaos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是对背在双肩的背包的统称。根据双肩包不同的用途又分成,双肩电脑背包,双肩运动背包,双肩书包和登山包等等。根据材质的不同又会成帆布包,尼龙布包等。

第二:要经常让你的包见到太阳,不要一直放在屋里面不进行户外运动哦。没有太阳光线的滋润,你的包包就可能会出现发霉的情况,同时还会出现一些异味,让人闻起来感到非常的不舒服,何况你还要背着它呢,所以,不妨隔一段时间就把你的爱包拿出来进行一个日光浴。
第三:尽量避免大幅度的摩擦,在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磨损的,这里不是说不能磨损,而是尽量的去减少磨损带给你的损害,要做到少磨损多爱护。尽量避开摩擦力较大或者表面不平滑的地方去使用,如果一定要用,也要多留一个心眼,情非得已千万不要进行正面的摩擦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