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学生书包双肩包图片大全 告诉你3个双肩包的保养小常识

2015/11/1 13:53:02 作者:T-yaos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是对背在双肩的背包的统称。根据双肩包不同的用途又分成,双肩电脑背包,双肩运动背包,双肩书包和登山包等等。根据材质的不同又会成帆布包,尼龙布包等。

类别
1、电脑双肩包
全球电脑包巨头HTTP公司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即推出了世界第一款双肩电脑包,由于采用了防震保护材料,加上特别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独特加固制作工艺,极为坚实耐用,深受欢迎。许多高品质的电脑双肩包也被广泛当做运动旅行包使用。
2、时尚双肩包
时尚双肩包主要为女士使用,多数是由PU材料做成,也有帆布面料做成的,体积有大有小,PU面料的包通常用来替代女士出门必带的手提包,而帆布面料的双肩包也为中小学生所喜爱,用作上学书包。
保养常识
第一:不要一直背着,如果你进行的是长时间的运动的话,最好不要选择长时间背着你的双肩包了,必定,这样长时间的背着对你的身体也是不好的,要尝试着在一两个小时之后进行手提,然后再背上,这样劳逸结合对待你的包,可以很大程度上延长你的背包的寿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