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蓝色西装搭配什么颜色衬衫  气质潮搭一展男士非凡魅力

2015/7/27 18:27:44 作者:O-hu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深蓝色西服给人的感觉神秘幽雅,搭配一件好看的衬衫,就可体现男士不凡的穿着品味。那深蓝色西服配什么颜色衬衫看呢?一起看看深蓝色西服如何搭配才能发挥其魅力吧!

深蓝色西服配什么颜色衬衫?西服是男士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彰显男士成熟、稳重的魅力。深蓝色西服给人的感觉神秘而幽雅,搭配一件好看的衬衫,就可体现男士不凡的穿着品味和偏偏风度的气质。那么,深蓝色西服配什么颜色衬衫最好看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看看深蓝色西服如何搭配才能发挥其魅力吧!
深蓝色西服配什么颜色衬衫推荐一:
挺括有型的深蓝色西服时刻保持着着男士的飒爽英姿,小编认为白色衬衫是其最佳的搭配单品之一。内搭一件白色衬衫,清爽利落,简约大气,带来更多得精气神儿,彰显都市男士自信向上的精神面貌。
深蓝色西服配什么颜色衬衫推荐二:

由于西服的正式版型,有时候往往带来拘谨感,让人不是很喜欢。这时候若内搭一件黑白条纹衬衫,这种拘谨感便会自行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稍许的休闲感,深蓝色西服的稳重大方结合衬衫的休闲感,别有一番味道,若不是在正式场合,大家不妨尝试这种搭配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