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草怎么搭配好看 十款装扮帮你打造优雅贵族气质

2015/10/7 14:45:58 作者:YUe-yu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怎么搭配好看
女人天生爱皮草服饰,高雅大气上档次,而且冬季保暖效果。但是皮草穿不好非常容易显老气,那么如何穿搭皮草成了爱美女性的必修课。愿意和大家分享一下皮草穿搭心得。

女人天生爱皮草服饰,高雅大气上档次,而且冬季保暖效果极佳。但是皮草穿不好非常容易显老气,那么如何穿搭皮草成了爱美女性的必修课。愿意和大家分享一下皮草穿搭心得。

皮草如何穿搭才好看
方法/步骤
1.穿皮草显的就是高档,所以挑选皮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剪裁是不是合身,款式是不是符合自己的气质。最近几年的皮草外套,都流行五分袖或者七分袖,样式偏简洁,搭配铅笔裤短裙穿着,尤为俏丽。
2.除了皮草大衣,皮草马甲也非常受年轻人的欢迎,色彩亮丽的马甲更彰显女性的活力,搭配细腰链,不仅有修身效果,而且更质感十足,是年轻一族的皮草款式首选。这类型的可是心结201的最爱呢。
3.斗篷式的皮草外套,比较偏向成熟,更适合中青年女性的穿衣风格。斗篷皮草搭配毛茸茸的大V领,显得风情万种又高雅大气,内搭连衣裙或者是紧身裙,能够完美的显现凹凸有致的体型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