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透析超短裤裙初中生美女穿着  5大款式分类阐述

2015/10/7 14:34:45 作者:T-li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条简单的西装剪裁裤裙,看似简单,甚至可以用沉闷、古板、严肃、老气来形容,都能马上变身日系风情,成为所有人心中的女主角。搭配雪纺上衣,可呈现清新的一面。

裤裙 [culottes]灵感来自于苏格兰裤裙,裤裙可以看作是分腿裙子,又可以看作是有裙摆的肥腿裤子。

简介
一条简单的西装剪裁裤裙,看似简单,甚至可以用沉闷、古板、严肃、老气来形容。但是,原来巧妙运用各式的 服饰 搭配 ,无论你是办公室一族,还是崇尚时尚和潮流的MM,都能马上变身日系风情,成为所有人心中的女主角。搭配雪纺上衣,可呈现清新的一面。
款式分类
1.职业装裤裙 又称OL裤裙,从正面看是裙子,从后面看是裤子。
因为质地比较硬,结构基本是一件完整的短裤在前面加上一片独立的裙摆,所以产生如此效果。
2.薄纱裤裙 常用来作为打底用,配合长款上衣,拉长腿部效果,又不会因为太短而走光,深受年轻女生的喜爱
质地较轻,基本由纺纱加蕾丝花边组成。
3.连体裤裙 连衣裙和裤裙的结合
有连衣裙的优雅
又不又不失裤裙的帅气
4.抹胸裤裙 上身是抹胸下身是裤裙许多女性喜欢尝试这种裤裙上窄下阔,提高腰线,有很好的修身效果失裤裙的帅气

5.网球裤裙 女子网球比赛服,便于运动,有很好的弹性,是女生运动户外运动的不错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