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套头围脖怎么戴 九种潮流戴法大揭秘

2015/10/6 21:53:22 作者:T-zhe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套头
围脖是最近几年都比较流行的,简单舒适是它的特点,而且围脖也省去了类似围巾那样的打扮,直接套到头上就行,其实如果你想改变,围脖还是有很多新的戴法的。

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男生套头围脖的戴法。
男士围脖的戴法一:黑灰细毛线围脖搭配机车衣跟黑色牛仔裤,特别帅气的打扮。围脖的一头放在肩膀后面另一头摆放在胸前是一种很时尚的围脖系法呢,男士黑色毛线围脖,较长的围脖可以围出比较厚重的感觉来,
男士围脖的戴法二:围脖围在脖子上,右边的那头在上,将右端从中间的空隙中穿过,将这段再从空隙中穿回,留一部分重迭,如果围脖太长的话,就把那条“舌头”拖长一些喔!
男士围脖的戴法三:把围脖绕在脖子上打一个结,打结处要留一点空隙,把右边那段围脖绕过左边那段,再从空隙中穿过。把围脖从空隙中抽出来。这种结给人重重的感觉,很适合男士。
男士围脖的戴法四:把围脖绕在脖子上,要一端短一些,一端长一些,比例大概为短边是长边的一半。把围脖长一端绕脖子一圈。与留在前面的围脖系一个单结,整理好。把围脖单结调整方向,简单又时尚的韩式双层领结就系好了!

男士围脖的戴法五:简单的平结,因为以8字形套在脖子上,这种男士围脖的戴法很简单,但是看起来觉得造型比较复杂,系好的围脖会在胸前留下层次丰富的褶皱,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