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套头围脖怎么戴 九种潮流戴法大揭秘

2015/10/6 21:53:22 作者:T-zhe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套头
围脖是最近几年都比较流行的,简单舒适是它的特点,而且围脖也省去了类似围巾那样的打扮,直接套到头上就行,其实如果你想改变,围脖还是有很多新的戴法的。

男生套头围脖的戴法五:选择衣服是休闲随意,既合体又时尚。不管你是经过一个美好的夜晚去吃早餐或是要去外面逛街,都是你不错的选择。当然选择羊绒橙色围巾不仅使你暖和舒适,还可以提升你服装色彩的亮度。
男生套头围脖的戴法六:紧身衣裤它们是最简单,既性感又显得苗条。它的热潮是对80复古趋势的回归。当然,简单的男生套头围脖的戴法就增加了着装的整体颜色和也赋予了主人温暖感!
男生套头围脖的戴法七:对于职业男性来说,整套衣服应该是很干净,有今年流行的裸色,以及奶油色还有深蓝色和灰色。这种男生套头围脖的戴法应该选哪种?选择裸色的围脖就更加的绚丽多彩了。

男生套头围脖的戴法八:人造皮裤搭配白色亮片上衣配饰也较为夸张,这种前卫的装束配上围脖之后,整体感觉会温和、亲切许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