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套头围脖怎么戴 九种潮流戴法大揭秘

2015/10/6 21:53:22 作者:T-zhe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套头
围脖是最近几年都比较流行的,简单舒适是它的特点,而且围脖也省去了类似围巾那样的打扮,直接套到头上就行,其实如果你想改变,围脖还是有很多新的戴法的。

男生套头围脖的戴法九:条纹是今年的一大趋势,条纹衣很随意又贴合体形,配上紧身牛仔酷、靴子,戴上一幅复古的眼镜,去上课或者跟女朋友约会都是最佳装扮,橙色的套头围巾则会让你更抢眼。
围脖,顾名思义,就是围住脖子用来阻止寒风从脖子钻进去的保暖物。数珍稀动物皮毛材质的最为昂贵,适合寒冷地区或是冬天佩戴。
围脖特色
围脖和围巾相比,围脖更短,花样更多一些,一般都会有暗扣之类的装饰,在脖子上形成一个漂亮的高领子一样的东西,既温暖又时尚。
按制作材料的不同,可将围脖分为:水貂绒围脖、毛线围脖,羊绒脖套,巴黎纱脖套,摇粒绒脖套,羽绒脖套,皮草围脖,布围脖等。按样式的不同,又可将围脖分为:两用脖套,百变脖套,带帽围脖,带衣袖围脖,毛领式围脖,披肩围脖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