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游泳衣女款怎么挑选? 6种方法教你合理选泳衣

2015/10/8 12:13:20 作者:M-liuya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游泳衣女
炎热的夏季到了,游泳就成了夏季消暑的选择,故而挑选合适的泳衣也就成了人们的难题,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下如何能挑到合适的泳衣。选择泳衣有三点可供参考。

炎热的夏季到了,游泳就成了夏季消暑的第一选择,故而挑选合适的泳衣也就成了人们的难题,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下如何能挑到合适的泳衣。

选择泳衣有三点可供参考:一个是体型,一个是肤色,还有一个是素材的贴身程度。下面,我们将就女性的几种身型,提供一些选择的建议,以供参考。
步骤/方法
1,X 型美女:
上下都大,胸围过于丰满,臀围宽大者。
{ 选购准则}:
1) 东遮西补搭匀全身比例。
2) 腰部绉褶款式,可把上下皆大的身材连结,看起较不突兀。
3) 胸部做有剪裁设计者,可美化曲线。
4) 如果选择分体款式,下半身不可过于短小,不可比上身比例短,以免有头重脚轻之感。
5) 若选择比基尼款式,最好有金属钢圈衬托,才可与胸围处平衡。
6) 注意避免选择细肩帯款型,泳衣无法承受胸部之重时最易穿帮。
7)袖口腋下过低者,容易显现挤压副乳,高领款型也不适合,容易产生压迫感。 
2,H型美女:
自肩部以下直直的没有曲线,胸围娇小,大多偏瘦直筒型身材。
{ 选购准则}:
1) 想尽办法前凸后翘凸显身材。
2) 穿著比基尼可凸显胸围线条,增加丰满度。
3) 利用膨胀感的绉褶或荷叶边效果,或颈部与胸前交叉款式,可令胸部视觉上大一些。
4) 上身选择淡亮花色系,借着鲜明色调去增加上半身丰富度。.
5) 可在胸垫处做文章,选择托高、加厚的胸垫和可穿出乳沟效果的魔术胸垫,或是水滴胸垫都能改善胸围效果
6) 注意:高领,以及腰围,腹部有镂空设计的泳装要避免。.
7) 选择腰部有对角线剪裁或条纹图案的款式,腰围设计宜为暗色调,有腰带设计的款式也很适合。
8) 上身淡色,下身深色系的三件式或连身泳装都适宜。 
3,T型美女:
上半身标准,下身自腹部至腿部线条粗胖。东方人多半偏向此体型。
{ 选购准则}:
1) 选择遮掩凸腹粗腿,强调优美上身的款型。裙装是很好的选择,短裙俏丽,长裙浪漫,都可以穿得美美的。
2) 高腰线剪裁可将腿围视觉比例拉高。
3) 可选择腰间肚腹上方有设计重点的款式,像蝴蝶结、绉褶设计或装饰配件的应用,利用绉褶的三维效果可遮掩本就凸出的腹部。
4) 连身裤泳装会将大腿赘肉无情的展现出来,因此要避免。
5) 注意:比基尼或低腰式泳装,会将身长比例拉得更低,要避免。6) 上身交叉重叠式的低胸设计也是另一诱点,抽皱效果可转化腹肚的缺点。

7) 连身裙款则要选择高腰设计,胸下展开效果正可遮掩微凸小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