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荷叶边鱼尾裙图片大全 鱼尾裙的十大搭配推荐

2015/10/8 11:58:28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指裙体呈鱼尾状的裙子。腰部、臀部及大腿中部呈合体造型,往下逐步放开下摆展成鱼尾状。开始展开鱼尾的位置及鱼尾展开的大小根据个人需要而定。是提升臀部轮廓的方案。

指裙体呈鱼尾状的裙子。腰部、臀部及大腿中部呈合体造型,往下逐步放开下摆展成鱼尾状。
开始展开鱼尾的位置及鱼尾展开的大小根据个人需要而定。为了保证“鱼肚”的三围合体与“鱼尾”浪势的均匀,鱼尾裙多

采用六片以上的结构形式,如六片鱼尾裙、八片鱼尾裙及十二片鱼尾裙等。

鱼尾裙优势
鱼尾裙是提升臀部轮廓的最佳方案,不要以为只有身材完美的人才能穿鱼尾裙,其实鱼尾裙合理的搭配反而可以修饰身材上的缺陷,对于清瘦型的新娘来说,这种婚纱的后摆在走动间能为臀围视觉营造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在展现女生优雅和婀娜的体态方面,没有一款裙子能匹敌鱼尾裙,鱼尾裙尤其适合腿部线条完美的女生。
如果你腰部最肉多,臀部过于丰满,腿部不够修长,那么鱼尾裙估计就不适合你。
如果你身材苗条,拥有S型曲线,穿上鱼尾裙,绝对让你行走时如流云般优雅。
方法/步骤
搭配T恤
1.白色T恤跟蓝色的流苏鱼尾裙相得益彰,这款鱼尾裙由于造型丰富,在上衣的选择上建议以简单款为主,比如白色或黑色的T恤,白色衬衣等都能搭配出感觉来。
2.裸色的鱼尾裙,上衣可选择带卡通图案或者其他装饰点缀的T恤,颜色建议选择深色,可与裙子在色彩和图案上都形成对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