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荷叶边鱼尾裙图片大全 鱼尾裙的十大搭配推荐

2015/10/8 11:58:28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指裙体呈鱼尾状的裙子。腰部、臀部及大腿中部呈合体造型,往下逐步放开下摆展成鱼尾状。开始展开鱼尾的位置及鱼尾展开的大小根据个人需要而定。是提升臀部轮廓的方案。

7.搭配衬衫
网纱的鱼尾裙,搭配休闲款白衬衫,适合周末聚餐或者逛街,当然职业场合还是要避免此款裙子。
格子鱼尾裙,配上白色衬衫,就是经典的职场着装,让你充满干练的同时还带有一份优雅。
8.蓝色衬衣的搭配,更加增添复古的气息,这身装扮在社交或职业场合都适合,肤色偏黄或者黑的女生,在选择衬衫的颜色上需多加注意。
9.红色鱼尾裙搭配黑色衬衫是最性感的,搭配白色衬衫也会有另外一番风味。
10.搭配蕾丝衫
白色蕾丝T恤搭配波点鱼尾裙,优雅中又透露着性感,可搭配一双亮色漆皮尖头鞋,完成最后的点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