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小外套的图片欣赏 教你用简单的衣服穿出时髦感

2015/10/8 11:03:43 作者:T-hu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一直成为一种前沿,对于不同颜色的外套,整体搭配起来也能够给人一种不同的感觉,那黑色不同种类的外套,如何在整体的搭配起来会显得更好看一些呢?

时尚一直成为一种前沿,对于不同颜色的外套,整体搭配起来也能够给人一种不同的感觉,那黑色不同种类的外套,如何整体的搭配起来更好看一些呢?在下面的黑色小外套的搭配中,希望你们穿出黑色小外套的潮流,

如在里面穿一件白色的衣服打底,不过,打底衣服的长短,取决于黑色外套,如果你的外套是属于短装的,那么打底的白色衣服可以比外套稍长。然后穿一条铅笔裤,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可以穿帆布鞋、单鞋、靴子等。这搭配比较淑女,也是比较流行的。还有灰色或者黑色的裤子都可以配,白色的我不太赞成,因为那样会把人的视线分成两部分,不完美,不统一了,另外,如果你觉的配黑色裤子呆板的话,可以在外套里面配一件颜色稍微亮一点的衣服,像红色T恤,黄色毛衣之类的,这样用一个暖色调的衣服搭配一下,就不会那么呆板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