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韩版妮子短外套 简约大方又洋气

2018/3/2 16:33: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韩版毛呢短外套怎样搭配?现在又到了外套亮相的好季节,一款好看的春季韩版妮子短外套是衣柜必备的秋冬外套。今年流行什么款式的春季韩版妮子短外套呢?

在有点温暖但是还有一点点寒冷的春天,一件妮子短外套是一款非常具有实用性的服装。而韩版的呢子短外套不仅百搭,还非常的有魅力。那么,在美丽的春季,该如何选择一件既简约大方又洋气的韩版妮子短外套呢?另外,韩版妮子短外套搭配什么样的衣服才更适合你呢?

一、领口

可以选择毛领的韩版妮子短外套,非常的洋气,给人一种比较高贵的感觉。不过,因为毛领子的存在,价格也会拉高不少。那么,有折皱的圆领韩版妮子短外套,非常的修饰脸型,衬托非常美好干净的洋娃娃气质。

二、搭配毛衣

不论是高领的还是低领的毛衣,如果你恰好以一件领口有褶皱的毛衣,搭配一件韩版妮子短外套,简直是绝配。毛衣能够修饰人妙曼的身姿,而一件韩版妮子短外套显得更加的修身。

三、搭配短裙

在寒冷的春季穿一件打底裤,配上一条短裙,然后上身穿着一件韩版妮子短外套,显得非常的时尚。同时能够有效的拉长你的身高,让你在视觉上变得更挺拔, 也非常的性感。

四、适合不同的身高

不管你是一位身姿挺拔的女生,还是身材娇小的小仙女。韩版妮子短外套都是非常适合你的。如果原本你的身材较高韩版妮子短外套会让你显得更高;如果你的身高不够高,那么韩版妮子短外套在衬托你的娇小的同时让你显得非常的可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