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兰德·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圆满落幕  皇室公主授礼贺成功

2013/12/17 18:12: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伦敦时间2013年12月9日晚,由保兰德独家冠名的2013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在英国肯辛顿宫圆满落幕。

    出席这次保兰德“电影之夜”的嘉宾有英国皇室卡特丽娜公主及诸多英国上议院议员、勋爵、市长以及在英各界华人代表,中国出席嘉宾代表导演谢飞、非行,著名影星范冰冰颜丙燕黄奕潘粤明房祖名李治廷等“金骑士奖”奖项得主。

    保兰德作为电影节的承办方,在肯辛顿皇宫闭幕酒会上特设了“赠包仪式”:保兰德集团董事长兼CEO郭顺元先生将皇家特别版天使包赠予卡特丽娜公主,而卡特丽娜公主亦代表英国皇室向电影节组委会赠送了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年的纪念品,用于鼓励和支持电影节为中英两国文化交流做出的杰出贡献。

    2013保兰德·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历时近一周的时间,电影节主活动单元保兰德集团也全程参与支持。整个电影节分别开展了电影节开幕式暨颁奖典礼、中英电影市场版权交易论坛、优秀华语电影展映周及保兰德“电影之夜”闭幕酒会。保兰德独家冠名了2013保兰德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开幕式暨颁奖典礼,本届保兰德·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有力地推动了新锐优秀华语电影,为建设成为海外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华语电影节而努力,为欧洲乃至世界观众了解中国电影提供新的渠道和平台。保兰德作为第一个走进英国皇室的中国奢侈品牌,致力于将“Posh(高端风尚)、Legendary(传奇著名)、Distinguished(卓尔不群)”的品牌内涵不断延伸并肩负着荣耀中华名族的使命,对推动中英两国文化交流,促进华语电影向欧洲甚至世界进军不遗余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