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兰德百万尊贵体验,成都海洋盛“惠”之旅

2013/9/4 16:25: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POWERLAND(PLD)“海洋之星兰色经典”新品尊享会成都站

    2013年,PLD兰色海洋风席卷整个时尚界,梦幻般璀璨的视觉盛宴在国内各大城市连番上演,给时尚精英们带来无尽的想象空间,创造无数可能性。9月7日,奢华皮具品牌POWERLAND(PLD)保兰德新品尊享会终于将要抵达成都,在成都掀起引领时尚的皮具品牌艺术风潮,同时,PLD还为活动现场准备了丰厚的优惠惊喜,等待您的光临!

    遵循原生态时尚艺术的灵感来源,活动现场将再度呈现天然瑰丽的海底世界,湛蓝澄清的海水波纹荡漾,洁白的贝壳错落有致,呈现生命的动感,让人感受磅礴的大自然美,体味PLD至极时尚的艺术源泉。在唯美的氛围中,将有曼妙灵动的现代舞倾情表演,活动也将在此拉开序幕,POWERLAND(PLD)保兰德新品系列手袋在高贵优雅的名模手中款款亮相,完美展现PLD手袋的原生态时尚艺术美。以贝壳为设计灵感的包身,保持天然皮料的柔美质感,丰富皮件的艺术肌理,透过工匠的灵心巧手,运用细腻讲究的工艺,赋印经典内敛的PLD压纹图案,在精准巧妙的剪裁下,将PLD手袋的时尚美学与独特个性完美展现。细节上运用流苏、褶皱等时尚元素,呈现精湛绝伦的视觉工艺,为时尚女性量身打造永恒的艺术珍品。

  
    原生态的场景布置与PLD纯天然的艺术内涵和谐相融,焕发梦幻和自然融合之美,让观众尽情领略PLD的品牌内涵和艺术美感。在给观众带来视觉和心理冲击的同时,PLD还将在现场展开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全场商品尊享特惠,VIP折上折优惠;受邀的VIP莅临现场即可获赠10000元至尊体验券和精美礼品一份,凭活动短信、微信、微博即可获赠500元至尊体验券,送完即止;到店任意消费即可成为POWERLAND(PLD)保兰德尊贵VIP黑卡会员。重磅优惠等你来!

    梦幻奢华的时尚皮具品牌艺术盛宴,时尚女性永恒的手袋珍品,POWERLAND(PLD)“海洋之星·兰色经典”新品尊享会引领时尚精英之路。9月7日在成都乐天百货,与您不见不散!

    更多品牌精彩视频请点击:https://i.youku.com/powerland

    更多精彩敬请搜索“POWERLAND保兰德”,关注保兰德新浪官方微博及保兰德官方微信,了解品牌最新动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