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长裤搭配 这样穿才显得时尚

2017/5/18 21:07:25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的衣柜里总是有数不清的衣服和裤子,但我们总嫌弃还是不够,其实这是搭配的问题。今天我们介绍的长阔腿裤的搭配就是利用重复的单品,搭出不同的风格。

阔腿裤最近突然流行起来,这倒像是一种复古的潮流,因为在很久很久以前我们国家就流行过喇叭裤,现在改良成了阔腿裤。长阔腿裤穿起来是非常显瘦又增高的,上面穿一件小性感吊带,露出肚脐,这样的搭配绝对可以迷倒无数人。另外灰色的阔腿裤是一种比较职业的风格,我们可以选择搭配一件长袖带领的橘黄色衬衫,颇有御姐风范。

对于已经到来的夏天,长阔腿裤无疑是一件极佳的防晒裤。它的下摆较宽松,穿起来不会很热同时又会挡住太阳光的照射。夏天搭配一个简单的T恤,把它扎在裤子里会显得腿更长,鞋子无论是穿高跟鞋还是运动鞋都是可以的。在过去的春天里,我们也可以利用阔腿裤搭配出一个温暖的感觉,上半身只需要穿一件毛衣,这样把自己包裹起来会觉得暖暖的。

12下一页